公司沿革
「建築的一半依賴於思維;另一半則源自存在與精神。」而本集團懷抱著對工程的熱情,以實踐者的姿態自民國八十五年開始,深耕經營。三位創辦人同以「TRUST ME ! WE ARE THE BEST.」為信念,以細膩創新的手法,在業界建立良好的信譽。

本集團在創立之初以公共工程為主,承辦過的案件包括樹林體育場、台北市立仁愛醫院、淡水忠烈祠改建等工程。從民國九十五年起,更透過合作及聯盟的方式將業務擴展至工業及住宅領域。此時承辦的業務包含北投焚化爐廚餘設施轉運站;住宅新建工程方面,則透過與建設公司及建築師聯盟的方式承辦,由於產品定位、建築表現及工程標準經由聯盟的運作充分協調結合,因此所有的推案都能在市場上獲得熱烈的迴響。

除營建本業屢創佳績外,於民國一百零五年本集團成立了大家地產,與大家營造共同成長。亦積極投入土地開發、飯店觀光及BOT案的等事業領域,建立從開發、建設、營造完整一條龍服務,並隨時可配合銷售策略與工程進度,兼顧安全、品質,以達永續經營之目的。

雨果曾說過「建築是用石頭寫成的史書。」我們以完美為信仰,用時間的厚度將技藝淬鍊成金。本集團因著對一木一石的堅持,傾聽土地的聲音以對耕耘的虔誠,在時間軸上用完美註記。團隊的作品即是理念的呈現,我們秉持「誠信用心」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。

關於大家
公司沿革
|
集團組織
|
企業願景
|
歷年紀事